Close modal

宝贝精彩展示,父母见证成长

伴随着孩子们一天天地成长,充满欢乐的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让家长更全面、直观地感受孩子们的发展与进步,1月17日,盐城市射阳县阜余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行了期末素质汇报演出,向家长展示一学期以来孩子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大领域的发展与收获。

教师们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首先,各班老师向家长汇报了本学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孩子在园一学期以来的成长收获,家长们听了老师的汇报都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各班向家长们展示了本学期丰富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教学方法,幼儿一学期以来所学到的本领:歌曲、儿歌、律动、阅读等。浓浓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家长对孩子们出色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孩子真是长大了,表现也大胆了!”“原来平时都是这样教啊,不愧是专业教师!”“没想到幼儿园能学到这么多知识。”“这活动十分有价值,能让我们看到孩子学习的过程和成长的进步。”这样的话语时,让老师们觉得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家长们的肯定令老师们感到欣慰,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学期总结,同时也是一个成长的见证。阜余幼儿园的教育内容是从五大领域开展,同时又加入了礼仪、安全、快乐阅读等课程,各领域相互渗透,从不同的角度促进孩子们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虽然这次汇报活动展示的只是学习内容中的一部分,但是家长们已经从孩子的表演中看到了他们成长的进步。活动中孩子们都能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孩子们优美的舞姿、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孩子们的笑声、家长们的赞美声中圆满结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