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8年27至28日,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飞扬 家园同乐”为主题的班级活动——庆新年亲子联欢会。

走进园所,拉花、彩带、气球装扮成的温馨教室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是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精心设计的成果。他们就是在这样充满喜庆的氛围中庆祝了新年的到来。

1.jpg

本次活动分班级举行,从小班到大班,家长、孩子和老师们共度了一个难忘的新年庆典。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古诗串烧、童话剧、架子鼓、古筝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欢快的弹奏、深情的诵读、充满神韵的表演赢得了家长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在亲子游戏环节中,捉尾巴”“抢凳子”“撕名牌等游戏让家长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在亲子互动环节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制作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灯笼、挂历、鱼包等礼物,孩子们真是心灵手巧、创意无限。

3.jpg

4.jpg

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环节,小朋友们分别获得了“快乐宝贝”“智慧宝贝”“健康宝贝”的称号和奖励。

5.jpg

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平谷区第一幼儿园马园长在活动中发表感言,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家长们的鼎力支持、感谢小朋友们的精彩展示。本次活动仅仅是家园共育的一个窗口、孩子们自我展示的一个平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家园双方能够继续相互理解、相互合作,更希望我们的小朋友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6.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