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消防月里不忘疏散演练

11月29日下午2点45分,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刚过起床时间,孩子们正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梳头、喝水、吃加餐。突然,园内广播中传来阵阵急促的报警声,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

消防_副本.jpg

听到报警声之后,老师们迅速放下手中的工作,主班老师及时组织孩子排成两队,副班老师协助行动慢的孩子,保育员负责检查有无遗留孩子,在三位老师的护送下向预定的安全地带疏散,切实保障每个孩子都能快速、安全、有秩序的疏散。4分12秒,全园546名幼儿全部疏散到位,老师们用温暖的爱及时安慰孩子情绪。

维权群.jpg

此次疏散演练是11月份安全消防月里的常规活动,没有任何的提前通知,完全是在老师和孩子们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进行的疏散演练,检验了老师们在危险情况下的快速反应、组织疏散的能力,也检查了孩子们对疏散演练程序的熟悉程度,身临其境切身体会疏散的过程,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日防卫.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