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让游戏点亮孩子的童年

记香隅镇“废物利用---亲子环保手工制作比赛”

为了增强家长和孩子的环保意识,提高幼儿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情感,发展孩子的艺术想象力、创造力。东至县香隅镇中心幼儿园于11月13日上午举办了首届“废物利用---亲子环保手工制作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上午9时,家长们将准备好的纸箱、易拉罐、塑料瓶、轮胎、竹子、木棍等各种材料带到活动现场,活动在盛丽萍园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盛园长宣布活动开始

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家长们通过亲子合作,制作出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有秋千、木马、跷跷板、高跷、乒乓球台、桌球台、推车、打地鼠等,让现场的老师们叹为观止。

高跷制作中

木马制作中

跷跷板制作中

紧张而忙碌的制作之后,就到了我们激动人心的评奖环节,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8名,最佳环保奖和最佳实用奖若干名。

创意纷呈的玩具展示

亲子上台领奖

孩子们在亲子制作的教具上玩耍

本次活动在家园携手中完美落幕,家长们意犹未尽,孩子们欢呼雀跃。家长们用智慧创造的玩教具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亮丽的一笔,不仅密切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们认识了传统游戏。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幼儿园和家庭之间建立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家长们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幼儿园教育教学的多样性。给每个孩子和家长心中留下一份收获的喜悦,一份美好的记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