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长安四幼举办家庭教育亲子沟通技巧讲座,让亲子沟通不再困难

我们的家长可能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是行业首领;或许在单位可以呼风唤雨,指挥千军万马;也许为人师表,是一个优秀的教师……但作为家长我们不一定会与孩子进行“心与心”的交流,甚至面对孩子声嘶力竭的哭闹、不不不的回答,有时会束手无策,甚至头痛不已。针对家长与孩子沟通难题,四幼有幸邀请到中央电化教育馆“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项目负责人高朋老师及中国关工委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指导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亲子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亲子教练宋英朋老师于10月19日上午8:00,在四幼五楼多功能厅,为长安四幼的240多位家长、老师及四幼协作组的各位园长、主任、骨干教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指导讲座。

1540369254593473.jpg

讲座中,宋老师向家长娓娓道来亲子沟通的技巧与方法和父母通常错误的沟通方式,以及由此造成的后果。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家长们听得认真而专注,或积极互动,或细细思考,听到用情时,深有感触,默默留下了热泪,讲座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家长和老师,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家长们受益非浅。结束后,家长们还恋恋不舍,积极踊跃向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并纷纷添加了专家微信、记下电话,便于日后更好的进行家庭教育咨询。

1540369296562538.jpg

1540369296940903.jpg

1540369296918669.jpg

1540369296290105.jpg

1540369296108373.jpg

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家长们对于“亲子沟通”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学习和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不少技巧和方法,纷纷要求幼儿园今后多组织此类的活动。

今后,长安四幼将借助中央电化教育馆“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的平台,使四幼的家园共育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