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同心协力,共筑孩子的美好明天

吴山镇中心幼儿园新学期家长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长的希望,要培养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需要家庭、幼儿园通力合作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14日下午14:00吴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全园家长会。

会上,由主持人蔡小玲老师介绍了幼儿园各领导及优秀的教师团队,更有幸邀请了吴山中心小学教导处副主任胡会清,同时她也是一名家长。

首先,由我们的家长代表胡会清发言,她以自己的孩子为例描述了孩子从刚入园到现在的一些生活习惯以及变化,都离不开幼儿园的教育以及老师们的细心照料并对老师和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幼儿园小学化的危害做了详细讲解!

家长会上聘请了新一届的家委员会和伙委会成员,由各班级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并与园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接着,郑园长以《同心协力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为主题的讲座,图文并茂的从幼儿园简介、师资力量、营养膳食、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让家长了解到我园不但开设五大领域的课程,还以棋类课、自主游戏、绘本阅读为特色的课程贯穿其中,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进入班级,由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和本学期教育教学内容,了解幼儿的生活游戏与学习自己班级管理制度,会后家长还与班级老师进行愉快的交流,让家长和老师真正的了解孩子,读懂孩子,真正的实现家园共育的目标,为幼儿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新学期家长会的召开,是家园合作的第一步。我们将以“至真、至爱、至善、至美”为园本理念,并遵循陶行知先生的“真教育”和陈鹤琴先生的“活教育”为理论基础,对孩子实施德智体美诸多方面的发展。让孩子在多种多样的体验中得到发展,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培养出学会感恩、文化自信的孩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