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育儿讲堂”——“育心•育行•育未来”:好习惯受益终身

开讲啦!6月20日上午9:00,东电外国语小学幼儿园第五届“育儿讲堂”第一场教育讲座活动如期举行。今天登场的主讲人是我园的七位管理人员。

640.webp (1).jpg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是孩子的“习惯的养成”。让家长明白学龄前比识字、算术更重要的三件事:学会准备、学会负责、学会尊重。让家长知道家庭教育是贯穿孩子一生的,是一步一步持续影响孩子的。所有的教育最终都是为了让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有担当的个体。

 同时向家长介绍了我园的十个好习惯课程“行早、问好、阅读、分享、运动、喝水、洗手、漱口、右行、家务”,家长能在家里让孩子坚持养成幼儿园的好习惯,对孩子的教育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本次讲座,让家长们认识到了幼儿期习惯培养的重要性,良好的习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是孩子一生享不尽的财富。愿我们乘着这次育儿讲堂的东风,用心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家庭成长环境。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