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快乐六月,与童年相伴

——长春市回族小学幼儿园六一活动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是鲜艳的花朵。

童年是初升的太阳,是无畏的拼搏。

孩子们在祖国的大地上描绘着美丽的梦想。

孩子们在祖国的蓝天下展翅翱翔。

在孩子们期盼的目光中,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回族小学幼儿园在5月31日举行了亲子运动会。在这阳光灿烂、欢乐幸福的日子里,共同与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第一个环节:升旗仪式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幼儿从小爱祖国的情怀,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准备了升旗仪式,大班小小护旗手在老师的带领下把国旗交与教师手中,看国旗随国歌冉冉升起,小朋友们庄严的对着国旗行注目礼。

回族小学韩校长也到会为孩子们献词,为孩子们的节日送上祝福,同时也感谢百忙之中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的家长们。

第二环节:幼儿表演

集体操:健康操小朋友们在国旗下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用健康的体魄去完成我们未来的梦想,去迎接未来美好幸福的生活。

各班小朋友表演的器械操《祖国我们爱你》,红色主题《闪闪红星》,呼啦圈操《加油宝贝》、民族舞蹈《牡丹绽放》,花球操《向快乐出发》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可爱的笑容,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着属于他们的节日。

第三环节:家长表演

家长们也为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大合唱、水鼓舞、环保时装秀、亲子体操等。让孩子们真正感觉到自己节日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亲子关系。

第四环节:亲子游戏

这一环节是孩子和家长们最喜欢的,家长们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的准备好了。在老师的组织下一个个游戏开始了,孩子和家长都努力的想完成任务,这是增进亲子关系的重要手段,也同时锻炼了孩子和家长不断挑战自我的一种精神。

再来欣赏一下美美的集体合照吧!

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快乐的日子总是那样匆忙。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祝所有的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快乐相随! 

六一是一个幼儿园综合素质的展示,整个活动展现了幼儿园的园风园貌,老师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面貌,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教育理念。从开始筹划到演出结束,都需要组织者和全体老师携手合作,也包括家长的积极配合共同完成。而六一的精神,也应该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指导,但愿我们能把这种创新、合作、和爱的精神变成一种习惯,渗透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