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通钢第二幼儿园开展“别样六一”亲子主题系列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通钢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别样六一”亲子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三个会场、三个主题,分别是以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阅读之乐”为主题的通钢二园中班亲子走进通化市图书馆活动,以“亲亲大自然、亲子快乐游”为主题的通钢二园小、托班亲子走进通化市玉皇山公园活动和以“走进科学、探索奥秘”为主题的通钢二园大班亲子走进通化市科技馆活动。

通化市领导、图书馆领导、师范学院领导全程参与了走进通化市图书馆的活动,通钢二园中班的孩子们来到通化市图书馆后,认真听图书馆讲解员讲解如何借阅、取放图书等图书馆的相关知识,孩子们还亲自体验了电子智能借阅和绘本阅读。

image001.jpg

走进图书馆感受知识的魅力

走进通化市玉皇山活动中,通钢二园小班、托班的孩子们走进通化市玉皇山公园,家长和孩子在园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昂首阔步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拥抱。活动中还设计了亲子互动表演环节、亲子游戏环节、亲子寻宝环节和亲子会餐环节。每个活动环节,都增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

image002.jpg

亲近大自然在天然氧吧中深呼吸

走进通化市科技馆活动中,通钢二园大班的孩子们走进通化市科技馆,感受科技的奥秘,孩子们在参观科技馆的过程中,对科技馆内的设施也进行了尝试,在尝试过程中,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孩子们对科技的理解。

image003.jpg

走近科学探索奥秘

此次“别样六一”亲子主题系列活动从不同主题、不同角度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六一,使家长在参与活动的每个环节感受到幼儿园教育的新理念,有利于家园共育再上新台阶。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