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送走五月的芬芳,我们迎来了六月的快乐时光,为了使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北京市门头沟区育园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上作了精心的准备,和孩子们一起迎来了以“走进童话世界、装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

4.jpg

结合我园的阅读特色,活动当天孩子们根据自己喜欢的绘本人物进行角色装扮,一个个精心打扮变成了美国队长、蜘蛛侠、孙悟空、葫芦娃、爱莎公主、小魔仙等千变万化的角色,跟随主持人“白雪公主”一起走进童话世界,感受童话的气息和游戏的快乐。

3.jpg

舞会开始了,孩子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节奏,舞动自己的身体,老师和孩子一起开心的唱着跳着、交织成一幅幸福的画面,尽情感受节日的快乐。

1.jpg

随后的游戏体验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开心农场”“海底捞珠”“花园阅读”“创意编织”“芭蕉扇”等游戏,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小朋友自主选择游戏场地、积极参与、大胆尝试,在动手动脑中收获了快乐和惊喜,此时的幼儿园到处洋溢着欢快而热烈的节日气氛。

2.jpg

通过开展“走进童话世界,装扮快乐童年”主题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和主体,让他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相信这份记忆和快乐会成为孩子们最珍贵的礼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