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9年PBC全国幼儿滑步车竞速赛(河南站)激情开“骑”

秋高气爽,激情开“骑”。2019年11月3日,2019年PBC全国幼儿滑步车竞速赛(河南站)在郑州市荥阳那滋味生态农场激情PK,来自河南各地近200名2-6岁幼儿分组展开激烈角逐,“炫”出了骑技、“赛”出了风采、“竞”出了收获!

此次赛事,由全国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PBC全国幼儿健康体育滑步车运动课程项目办主办,南京今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今日创新教育文化有限公司、郑州市荥阳那滋味生态农场承办,《幼教365》杂志、河南学前在线作为媒体支持。

全国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张雨,郑州市荥阳那滋味生态农场CEO梁潇,PBC全国幼儿健康体育滑步车运动课程河南项目办主任胡永强、副主任董睿、教练马亮出席开幕式。

上午,3岁组和4岁组的幼儿选手首先演绎“速度与激情”。比赛中,参赛小选手穿着专业的运动服、带着头盔和护膝,在观战家长的加油欢呼声中,经过“预选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角逐,最终决出优胜名次——3岁组中,3001号张芷若获得冠军、3029号李益获得亚军、3006号杨嘉骏获得季军;4岁A组中,4023号林纾航获得冠军、4025号孙意闲获得亚军、4009号蔡雨阳获得季军;4岁B组中,4033号李梦萱获得冠军、4052号张梓宸获得亚军、4037号朱雨哲获得季军。

下午,2岁组和5岁组的幼儿选手继续演绎“精彩和感动”。比赛中,2岁组选手萌动可爱,有的边骑边玩,有的中途折返,有的呼喊爸妈——经过“预选赛-复活赛-决赛”角逐,2002号刘泽成获得冠军、2003号刘以恒获得亚军、2004号梁子豫获得季军;5岁组选手专业老练,从待发区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及至号令一下则如离弦之箭激射而出,有些选手更是几个大跨步就冲在了前头——经过“预选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角逐,5013号雍星达获得冠军、5015号张梓宸获得亚军、5020号董戈赫获得季军。

小小的活动,大大的激情。比赛场上,幼儿选手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有的弯道超越,有的跌倒爬起,有的互相鼓励,各有不一样的收获。比赛结束后,PBC全国幼儿滑步车竞速赛(河南站)赛事组依据各组选手在赛场上的综合表现,经讨论评定4052号柴源、2005号李安坤、5009号李宇鑫、5023号刘航畅、5027号李梦恬、4011号金世锐、4042号马鸣励、4045号刘枔祖为“优秀骑手”。颁奖典礼上,张雨、梁潇、胡永强为获胜幼儿选手颁发了证书、奖杯、奖品,为“优秀骑手”选手颁发了奖品,为登封市童马幼儿园、新郑市轩辕幼儿园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为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叶县伟才国际幼儿园、荥阳市第三幼儿园、新郑市实验幼儿园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PBC全国幼儿滑步车竞速赛,不仅锻炼了幼儿选手的平衡力、协调性,更培养了幼儿选手的自信心和独立能力,让他们学会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勇敢抵达终点。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