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吉林省延吉市蓓蕾幼儿园国家级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近期,蓓蕾幼儿园隆重召开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家校合作的国际经验与本土化实践研究”子课题《家园共育促进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赵宴主持开题立项会

会议由科研主任赵晏主持,首先,赵主任对幼儿园十三五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做了《家园共育促进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实践研究》课题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及课题研究的创新点作了具体解读。其次,葛春霞园长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

image003.jpg

葛春霞园长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

该项课题研究内容与我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紧密结合,旨在帮助幼儿行为习惯形成的关键期3至6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品质、自我保护、心理健康等受益终生。之后,实验教师刘洪博代表发言,她表示会扎实做好研究工作;把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课题实施对幼儿园发展的促进作用。

image005.jpg

刘洪博代表发言

此次国家级子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园教育科研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延吉市蓓蕾幼儿园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课题研究的开展。在课题开展过程中认真研究,做到不断实践反思、总结提升,通过本次课题的开展使蓓蕾幼儿园教师整体教科研能力得到新的提升。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