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张乃艳名师工作室考核简讯

2019年4月16日,保定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市级名师工作室考核情况的通报(保教人﹝2019﹞24号)》,经过考核组公正、严格的评审,张乃艳名师工作室获得综合考核第1名的好成绩并予以通报表扬。张乃艳工作室2018年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参与省、市、县课题5项,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26篇,送培、送教活动30余次,发表公众号100余篇,被市教育局官网、涞水电视台等各类媒体报道12次。张乃艳工作室注重成员个体发展、根据不同特点确定发展方向,制定发展计划。高碑店市教体局每年拨付专项经费26万元用于本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此次考核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保定市教育局、高碑店市教育局以及幼儿园领导的鼎力支持。

IMG_0183wps图片.jpg

2019年3月20日下午,保定市名师工作室考核专家组明广会、王馨圃、滕志勇一行三人莅临高碑店市第二幼儿园,对“保定名师张乃艳工作室”进行年度工作考核。高碑店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贵寰、副局长王旭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白金强、副主任邢作刚、刘建辉、高碑店市第二幼儿园园长李青等六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7810wps图片.jpg

首先,王旭辉副局长就高碑店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与此同时,王局长还汇报了教体局对张乃艳名师工作室的全力支持和关注,并计划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高碑店市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IMG_7786wps图片.jpg

张乃艳老师围绕工作室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示范作用发挥情况、工作室的宣传报道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活动成效、不足与反思”等六个方面将工作室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市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各级领导的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IMG_7818wps图片.jpg

主持人汇报结束后,考核组专家对工作室扎实有效的活动及丰硕的教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前教育工作室带有明显的学科特色,团队充满活力,活动丰富多彩”。考核小组还认真审查了档案资料,针对师德建设、经费使用、学员专业成长、学员县域内辐射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指导,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及建议。

IMG_7759wps图片.jpg

考核活动结束后,李青园长带领考核组专家参观了幼儿园环境,考核组专家对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7911_副本wps图片.jpg

以终为始再起航,汇思聚力向远方。此次保定市专家组的考核,秉承着保定市教育局对名师工程建设的厚望,既是对工作室一年工作的梳理,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以考核活动为契机,厚实专业积淀,增强工作室的凝聚力和生命力,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保定市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