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中央电教馆“家园共育百所数字示范园”

图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家园共育百所数字示范园”项目工作,解决我园在“幼教365”平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面临的困惑,促进项目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发展,2018年6月12日,由许昌市电教馆统一安排,中央电 教馆“家园共育”项目办副主任张雨芮安、张巍老师、许昌电教馆副馆长范志勇一行来到我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细致、精彩的讲座。

图 2.JPG

步入幼儿园,整齐有序的亲子活动展板吸引了项目办老师的目光,张主任对我园的亲子作业展板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后,梁彩霞副园长就园所发展概况及家园共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 5.JPG

张主任以“家园共育示范园项目实施要点”为主题,从项目背景、目标、意义、要求、工作安排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解读项目实施过程的要求与实现目标。

图 6.JPG

张巍老师针对幼教三六五平台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操作方法的指导,帮助教师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使全体教师对数字化幼儿园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

图 7.JPG

在教研活动中,张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与经验,对我园的家园共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更新了教育理念,理清了工作思路,在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幼儿教育是园内教育、家长教育、家庭教育三方面的教育,教师起着教育主导作用。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一定会通过不懈努力,把家园共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