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幼教“梦想屋”落户南阳

近日,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民革南阳市委一行在卧龙区潦河镇新集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幼教“梦想屋”援建计划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幼教“梦想屋”正式落户南阳。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集学校附属幼儿园援建“梦想屋”一所,捐赠远程教育设备、远程通话设备及有声图书等器材,全部为最先进的幼儿远程电教设备。

幼儿教育是整个教育过程的关键时期,但相较于较为完善的九年义务教育,非义务的学前教育仍属薄弱环节,设备较差,师资不足,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一直比较突出 。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幼儿希望工程梦想屋公益项目就是希望通过改善农村幼教的设施,以提高这些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借助先进的教学方式给孩子们画画、讲故事、学认字,使孩子们在幼儿时期能同样享受到城市孩子们普遍享有的标准普通话教学、信息化教育,从而达到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的目的,这也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精准扶贫。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