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园共育 > 亲子活动 > 中班 > 家庭亲子活动《面包创意大餐》(小班推荐)

家庭亲子活动《面包创意大餐》(小班推荐)

来源:时间:2017-03-10 16:28:31

0310小班家长版-面包创意大餐.jpg

儿歌故事

《红鼻鼠的魔法种子》妙心姐姐

《红鼻鼠的魔法种子》妙心姐姐

《露珠,露珠》屠文颖、许南

蜘蛛喜欢把网结在哪里?

《和贾至舍人早朝大明宫之作》- 岑参

绛帻鸡人送晓筹,尚衣方进翠云裘。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日色才临仙掌动,香烟欲傍衮龙浮。朝罢须裁五色诏,佩声归向凤池头。

育儿知识

【鹿妈谈育儿】春季育儿小妙招

冬去春来,气温回升,万物复苏,细菌也开始加快它们的繁殖速度了。这个时候早晚温差大,且由于幼儿免疫系统较弱,抵抗力差,如果家长在幼儿护理方面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导致孩子生病。

【鹿妈谈育儿】好好吃饭

在生活中,偏偏有些孩子看见饭菜就皱眉头,这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

子若强于我,要钱做什么?子若不如我,留钱做什么。

让孩子成为既有激情又有理智的人。“没有激情,任何伟业都不可能善始,没有理智,任何壮举都不能善终。

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愿永远拥有,与你一样的好奇心

有句话叫,爱的最高境界不是给予而是引路!

家园共育:假童年与真自我

神奇是用来发现和赞赏的,不是用来攀比的。在育儿的道路上,育儿先育己才不会南辕北辙,因材施教才不会东施效颦,持之以恒才能水滴石穿。

家园共育:春暖花开季,文明养成时

文明礼仪是一个人素养的体现,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石,也是一个人能够得到社会认可的最基本的要素。